昙皞

CRIMINAL MINDS 好吃叔中心 AllReid
HP 斯内普中心 LMSS ADHP
MERLIN 亚梅
漫威MCU 锤基 Loki中心
全职 喻黄 韩文清 王杰希 叶修
Tom Hiddleston
“你就是懒”
“无悔的选择是好的选择”

劳驾请勿转载文章

【百日亚梅】Day7

Day7

首先祝我生日快乐
于是写一个生贺的梗吧
原著向。

喂,亚瑟,你明天就生日了。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不对不对。梅林烦躁地把自己刚写下的字划掉,把羊皮纸揉成一团扔在一边。
亚瑟,祝你生日快乐,成为卡梅洛特最好的国王。
——不行。这样万一让乌瑟看见了岂不是说他有谋反之心啊?
划掉。
再划掉。
似乎怎么措辞都很奇怪,一张简简单单的留言还没送出去就已经显得尴尬。
干脆别送了。
——又不甘心,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甘心。
梅林抓耳挠腮了一整天,Gaius冷眼旁观,终于在梅林扔掉第二十六张纸的时候开了口。
“你到底想干嘛,有什么话当面说不好吗,你们又不是一年只见一次。”
梅林找不出任何理由认为Gaius说的不对,但是——直到他又拿起一张纸,笔尖在他分神的情况下不由自主地在纸上写下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
——他终于意识到这才是他真正想说的,在他脑海中挣扎无数次的,在他最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跃然纸上。
但是,怎么可能呢。
他们是君臣,也许连君臣都算不上,只是主仆罢了。
抱着对自己心意完完全全的确定和对最终结果无比清醒的认识,梅林比平时都要早地躺在床上,却精神抖擞,辗转反侧。
第二天天还没亮,梅林就被一阵敲锣打鼓的声音惊醒,昨天整晚盘踞在脑海中的情绪又在一瞬间回来了。
再也睡不着了,他索性从床上爬起来,像小孩子一样扒着窗户看外面敲锣打鼓。穿着喜庆的红衣服的人从他的窗前路过,抬着一箱箱绫罗绸缎和金银珠宝。他想起自己还在家乡时母亲给自己过的那些生日,一顿一整年最丰盛的饭菜,一个温柔的吻,一句真诚的生日快乐。他从来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他最爱的人在身边,这恰恰是他最渴望的东西。
那么,亚瑟也是这样吧。这些晚宴、庆祝、珠宝,哪里比得过一个重要的人。
天渐渐亮了。
梅林换好衣服,去叫亚瑟起床。他想好了,就算什么都不说,就这么陪伴着,也很好。
“亚瑟,太阳晒屁股了。”
把窗帘拉开,让阳光洒进房间,尘埃在空中浮着,一点点地明亮。
“梅林,你就不能换一句话吗,每天都一样。”亚瑟在床上翻了个身,把枕头盖在脸上,试图躲避强烈的阳光。
“瑟瑟,亚亚,亚瑟小宝宝,瑟瑟亲爱的,你喜欢哪个?”
亚瑟像被恶心到了一般皱起眉,无奈地坐了起来,“服了你了。”
似乎忘记否认了。梅林敏锐地抓住这个细节,心里有点高兴,嘴角轻轻上扬。
“生日快乐,亚瑟。”
“礼物呢?”亚瑟理直气壮地向他的仆人伸出手。
“嗯……今晚再给你。”梅林赶紧打岔,胡乱讲了点别的,好歹把这个话题带了过去。

很快就到晚上了。
晚宴如所有人想象的一般,盛大而奢华。餐桌上摆满了各国的奇珍,杂技和歌舞的表演引来阵阵喝彩。亚瑟坐在最中间的位置上,不时举杯向宾客致意,金发服贴,身上穿着梅林帮他准备的礼服。
今晚,他是最耀眼的那个。
梅林安静地站在他身后,帮他添酒,又悄悄地在酒壶里掺水希望亚瑟不要把自己喝的太醉,在亚瑟高兴地拍掌大笑时跟着笑,却始终平静,跟热烈的气氛不太相衬。
晚宴显然是成功的,主客都很尽兴,直到圆月高悬,众人才各自散去。
梅林扶着醉醺醺的亚瑟回房间,这废了他不少功夫,最后演变成亚瑟一只手像袋鼠一样揽着他的腰,一只手紧紧抱着他的胳膊,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回到了房间。
梅林打来水为亚瑟洗脸、脱掉鞋袜,又是好一番折腾,才终于把今天的主角安顿在床上。
他帮亚瑟掖好被角,准备悄然无息地离开,手腕却突然被牢牢抓住。
亚瑟没有睁开眼睛,声音带着明显的醉意,“梅林…你还没送我礼物。”
“你没有准备对不对。”
“那我送你一个吧。”亚瑟声音低沉,声线中带了一星半点的沙哑被此刻的寂静放大,回荡在耳边。
梅林怀疑他醉的不轻。他怀疑自己也醉了。
他没有讲话,就这么站在亚瑟的床边,手腕依旧被抓住。他想,可能这是他能收到的,最大的温柔了。
可是亚瑟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身手敏捷得不像一个醉汉,他站在他面前,不摇不晃。
“梅林,我送你一个礼物。”
说完他就按着梅林的头吻了下去。
空气一片沉沉的寂静。被吻的人诧异地睁大眼睛,没有挣开,反而任由金发的男人在他口中索取。
他的心中有什么地方轰然炸响,心跳轰鸣,炸得他头昏脑胀。
良久,亚瑟松开怀中的人。
“你看,本王子的初吻,送给你了。”
“我会负责的。”梅林脱口而出,盘旋在脑子里好多天的念头终于说了出来,说完才后知后觉地红了耳根。
“才不要你负责。”亚瑟笑了,眸光又渐渐回到了喝醉酒的朦胧,“我对你负责就行了。”
他重新躺回床上,这一次乖乖地自己裹好被子,一点也没让梅林操心。
“Gaius把你的纸条拿给我看了。晚宴,珠宝,礼物,哪里比得上你。”他闭着眼睛说,“明天来叫我的时候,换个称呼。”
“遵命,王子殿下。”
他吹熄了蜡烛,俯身吻了吻亚瑟的额头。
“生日快乐,亚瑟。”
在他关上房门前,听到床上传来一个声音。
“我喜欢你。”
“我也是。”
梅林合上房门,站在门外,低声念到。
窗外月光明亮,月光目睹了今晚的一切。梅林觉得他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这轮月亮。

评论(19)
热度(26)
©昙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