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皞

CRIMINAL MINDS 好吃叔中心 AllReid
HP 斯内普中心 LMSS ADHP
MERLIN 亚梅
漫威MCU 锤基 Loki中心
全职 喻黄 韩文清 王杰希 叶修
Tom Hiddleston
“你就是懒”
“无悔的选择是好的选择”

劳驾请勿转载文章

【百日亚梅】Day9

Day9

师生paro
年下注意.
求点梗啊……


亚瑟第一次注意到这个老师,是因为他有独特的叫醒方式。
作为重点班的学生,一天八节课,自己再或自愿或被迫地学四个小时,十二点睡六点起,一天只有六个小时睡眠时间,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少年来说,显然是不够的。
尤其是一天当中的前两节还是夺命版催眠的政治和历史。
通常这个时候,当老师在台上用亘古不变的催眠语调讲课,班里能够直立在课桌上的人,寥寥无几。
老师总是很恼怒,认为重点班的学生一点都没有学习的样子,不求上进不务正业,简直罪不可恕。针对大面积的睡觉现象,他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叫醒方式。
比如政治老师会走到你身边把身上的麦克风对准你的耳朵大声地讲话,历史老师会使劲敲你的桌子把你叫醒,总而言之,效果不差,但绝对不会让人舒服。
但这个教英语的老师不同。
亚瑟第一次被他叫醒的时候,他们还不怎么熟悉,抬起头看看表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酣睡了半节课。看着笑容温和的老师,他突然感到有点内疚,赶紧擦擦嘴角的口水,把怀里抱着的枕头往身后一塞,坐直了身子,一副想要好好听课的样子。
他问对英语兴致斐然因此保持清醒的同桌,老师讲到哪了,同桌指了指新课那一页:“他刚讲完作业准备讲新课。”
他摸了摸自己的头顶,那是刚刚被这个叫梅林的老师拍醒的位置,一边赶紧把书翻到了课文。
后来他又在梅林的课上睡了几次。
他发现每次梅林把他叫醒,都是用摸头之类的让人好接受的方式,而他每次叫他的时间,都正好卡在新课和作业讲评之间的节骨眼上。于是,无论他在英语课上多么猖狂地睡觉,考试出来的成绩总不会差。
他突然很喜欢被这个老师摸头唤醒的感觉,他甚至有时候装睡只为了等梅林来叫他。没什么情商的他在又一次被叫醒后跟朋友说,“为什么他每次都在讲新课前叫我?”
“因为他心疼你,想让你多睡一会啊。还被那么温柔地叫起来,别人课都没这个待遇呢。”这个似乎显而易见的问题得到了朋友的一枚白眼。
“那作业呢?”
“不会的可以单独问嘛,他可能是觉得你学习辛苦,可以略过的就让你睡了。反正你错的也不多。”
似乎没有什么好反驳的了。于是在下一次梅林在讲台上对他温和地笑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喜欢上他了。
他再也没有在英语课上睡着过,一整节课目光都集中在梅林身上,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梅林在英语课课下课后叫住亚瑟:“最近状态不错啊,上课也没有睡觉了。”
他依旧是浅淡而温和的笑,却让亚瑟感到些许害羞,他稍微低了低头,试图掩饰自己发烫的耳根,以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的恭敬的语气说:“谢谢老师。”
梅林点点头,目光突然与亚瑟相对,“你……”
亚瑟急急忙忙地打断了梅林,“老师,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你,你会觉得我是变态吗。”
“我也很喜欢你,亚瑟。”
梅林深深地吸了口气,似乎还在踟蹰什么,再吐出来的时候已经被亚瑟牵住了手。
他想了想,反手牵住亚瑟。
“那做我的男朋友吧,老师。”
“好。”

评论(9)
热度(19)
©昙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