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皞

CRIMINAL MINDS 好吃叔中心 AllReid
HP 斯内普中心 LMSS ADHP
MERLIN 亚梅
漫威MCU 锤基 Loki中心
全职 喻黄 韩文清 王杰希 叶修
Tom Hiddleston
“你就是懒”
“无悔的选择是好的选择”

劳驾请勿转载文章

【百日亚梅】Day4

Day4

HP paro
有点OOC……但还是想开长篇…bu)

又一次经过那个地下室,亚瑟依然浑身上下觉得不舒服。他一度觉得这是霍格沃茨最糟糕的地方了,同时也很不理解为什么那群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在这种长年没有见光之日的地方生存,居然还能保持健康。
要不是因为梅林,我才不会到这来呢。亚瑟想。
亚瑟是在霍格沃茨的列车上认识梅林的,通常霍格沃茨的列车上承载着各种或伟大或奇特的相遇,11岁的毛头小子毫不怯于结交新朋友,而在列车上伸出的友善的双手也总能让友情十分稳固。
梅林是亚瑟短短十一年生命中,遇到的最老实、最温和的人,还有点傻。亚瑟见到梅林的第一面,这个印象就深深烙印在脑海里了。
可想而知当分院帽把梅林分到了斯莱特林,亚瑟唯一能做的就是怀疑人生,但鉴于格兰芬多永远都有爆棚的自信心,他便理所应当地怀疑起了分院帽,唯一没想过的就是怀疑那个纤瘦的少年。
但无论怎样,这依然不能阻止他们成为好朋友,也不能阻止亚瑟三天两头来找他的脚步。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他们都二年级了,亚瑟风雨无阻的来访也早已成为习惯。
“亚瑟!”梅林从地窖门口探出头,一脸傻乎乎的笑,看得亚瑟特别想抱住他的头横揉竖搓。
“梅林!”看到梅林的那一瞬亚瑟突然就忘记了自己焦急地等在这里是为了什么,想了一会却一无所获,只能生硬地找话题,“明天魔药课我要跟你做同桌!你一定预习了对不对。”
“嗯。”梅林点点头,随即便准备退回休息室,却又被亚瑟拉住了。
“别走……”亚瑟扯住梅林的胳膊,可词穷的大脑实在找不出什么话讲了,只好发挥格兰芬多一贯先做后说的作风,低下头吻住了梅林的唇。
双唇相碰的时候两个人都愣住了。隔了好一会,还是亚瑟率先反应过来,赶紧放开怀中瘦弱的人,心脏狂野地跳着,唯一剩下的意识就是清醒走廊没人经过。
“晚安吻。”他甚至不敢看梅林一眼,丢下这句话,逃也似的离开了,仿佛后面跟着皮皮鬼。
梅林了愣在原地,脑子里回想着分院帽跟他说的话。
“嗯,你有格兰芬多的勇气,拉文克劳的智慧,赫奇帕奇的善良和斯莱特林高贵的血统……真是难得一遇的麻烦的家伙啊。格兰芬多有一个叫亚瑟的孩子,你跟他的羁绊一生一世都不会断绝,如果你去斯莱特林,说不定两个学院多年来的矛盾会有所缓和……孩子,你要不要自己决定?”
梅林随便想了想,“那就斯莱特林吧。”
但此刻,梅林从自己的整一张通红发烫的脸无比清醒地认识到,他和那个叫亚瑟的格兰芬多之间的羁绊,也许一生一世都不会断绝了。
第二天的魔药课,梅林和亚瑟按约定坐在了一起,他们一直没有说话,空气中荡漾着尴尬的气息。
“梅林,昨天晚上我……”最后,还是亚瑟先开了口,他一边措着辞,一边数着他的搅拌次数,“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你。”
梅林安安静静地听着,心里早已有了答案。
“那就,试一试在一起吧。”分院帽一点都没错,这个斯莱特林心里,毫不缺少格兰芬多式的勇气。
“啊糟了——”亚瑟还没来得及高兴,因为多搅拌了半圈而突然开始改变颜色的坩埚就告诉他,他面对的是又一次失败的实验和斯内普教授的冷嘲热讽。
但是梅林站起来:“对不起教授,是我不小心碰到潘德拉贡先生的。”他一边说着,一边轻轻扯了扯亚瑟的衣袖。
斯内普怀疑地看了他们一眼,从鼻腔中哼了一声,却还是极为护短地没有扣格兰芬多的分,只是挥了挥魔杖把亚瑟坩埚里那坨已经凝成糊状的灰绿色不明物清空,丢下两个字“重做”,便转身离去。
看斯内普走远,亚瑟回过头,正好对上了梅林的目光。他一如既往地温和,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天蓝色的眸子里闪烁着耀眼的光。
“不用谢。”他说。
亚瑟忍了忍,还是笑了出来,“没想谢你。”
但他们的双手,早已在桌下紧紧相握。

评论(1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昙皞 | Powered by LOFTER